楚妲己

有关于真遥背景下的宗真+凛遥大长篇《幸福的强大》,黑篮和FREE联动文(贵真HE)《没有Z的世界》,均已完结,无故被吞也是服气了,有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私敲我,只要不用于商业,开放共享。

心好累~

我爸现在只抽烟、看手机,其他事一概不会!也实在不敢叫他做,拖地用马桶里的水洗拖把,可怜我家猫主子在地上滚一圈又滚你身上……每天如果不是我妈和我要买菜做饭,他连饭都可以不吃,我以为是老了现在痴呆了,我妈生无可恋的说从她嫁给他的时候就这样了!

我真是!我的童年连吃饱都有问题,更别提上什么学,我现在身体已经越来越不好了,有时昏迷状态下我家猫主子都知道来我面前喵两声,我爸只看手机,完全与他无关,一日三餐还得我和我妈来做!

我真替我妈不值!别说老了没靠到我爸一点,就是这一生都不曾得过他半分好处!

我可以安慰我妈,是我爸他命好,这辈子遇到了我们,可我真得不知道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人生!


评论

© 楚妲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